網上珠寶店香港比較多人選則Miyagawa Mina


作為香港珠寶顧問、專業珠寶鑒定師以及網上珠寶店高級珠寶買手,宮川末奈憑藉豐富經驗以及技術,鑒定和製作珠寶已經超過百萬件。旗下品牌Miyagawa Mina Limited將宮川理念貫穿,從設計、鑲嵌、鑒定全球貨源,為客戶提供全面珠寶相關服務。

網 上 珠寶店 香港確實有不少,為何大家都鍾情於選擇這家店?皆因擁有製作過萬件珠寶豐富經驗積累,掌握各種高超鑲嵌技術,行業中經常被提及到的“滾珠邊”、“無邊鑲嵌”等等,只要交由設計師以及匠工,顧客便能放心。

從創立至今,Miyagawa Mina接過無數任務,只要是客戶交上的無不能完成鑲嵌,按照過往經驗,這家店不僅鑲嵌首飾,就連手錶、車標、風水吉祥物以及胸針等,都是他們鑲嵌過的作品。值得一提是他們如今仍然堅持使用傳統方式設計繪圖,並將原始手繪送給客戶。市面上批量生產的珠寶首飾限制客戶想像,其實你的首飾能夠變得與眾不同,Miyagawa Mina推出的訂制服務,替顧客推薦以及尋找裸石開始,然後到繪製設計圖,再送到工廠鑲嵌。同時將勞斯萊斯加入到送貨服務當中,令顧客倍感尊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