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開戶應該怎樣選擇券商


無論是A股、港股還是美股開戶,無非就是找一家靠譜的券商,由於國內很多投資者對於前面兩個股票市場都比較熟悉,因此在選擇券商上面還是比較有把握的。但是美股市場就有些不一樣,廣大的投資者應該如何選擇呢?尤其是對於新手而言,就更加需要拿出港股分析的嚴謹性才行。
目前,美股開戶的方式可以選擇美國本土券商,例如盈透證券;又或者是中資美股券商,常見的有老虎證券、富途證券等等。相比起美國本土的券商,中資的券商在交易費用上回略高,但是零准入金的門檻確實有一定的吸引力。而且從便利程度的角度來考慮的話,還是老虎證券等比較容易操作一些,更加如何國人的使用習慣。
可能很多人都比較在意單筆交易的費用,但實際上有經驗的投資者,都是放長線釣大魚,至少會是中長線,甚少會選擇短線投資策略。加上美股的時間剛好和A股、港股市場錯開,對於投資者而言不一定能夠時刻關注,因此交易費用的高低影響並不大。還不如根據實際的情況,留意哪一個券商更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式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