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持續進修課程學習

學習是永無止境的,特別是現在知識爆炸的時代,如果不持續的進行學習和技能的鍛鍊,那麼很容易就會因為跟不上時代的潮流而被社會淘汰了,特別是對於已經工作了的人來說,跟不上時代的表現就是工資遲遲沒有增漲,而且很容易因為一個崗位不再需要人,而遭到變相辭退,那麼應該進行什麼學習呢,如持續進修課程

技能的學習和知識的學習都是一樣,都要持續的進行更新和積累,而想要在崗位上有所突破的話,就更需要進行持續的進修,所謂的持續進修課程也就是一個幫助有需要的人進行持續的技能、知識學習積累的一種課程。對於已經工作了的人來說,已經沒辦法重新返回普通的學校進修,但是有了這樣的課程之後,就可以根據需要進行進一步的進修和學習。

Erb全日制課程(http://www.hkctu.com/zh-hk/erb-emphasis.html?page=1)也是這樣的一種課程,而且因為是全日制的方式,所以能夠幫助很多,因為沒有學習的氣氛而感覺到進修的過程很吃力而誕生的一種課程方式,通過全日制的學習,再一次營造那種高強高壓的學習氣氛,讓人更容易增加學習的動力和進修的效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