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學校香港小學為什麼多人選擇


很多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夠入讀香港名校,所以國際學校香港小學成為了不少人的首選,也許不太了解的人一定會感到疑惑,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想要競爭這裡面的學位呢?首先,國際學校是採用西方的開放式教育模式,在課堂上更加註重孩子自主、合作以及探究的學習,培養學生的創新思維以及動手能力,並不是填鴨式教育模式。( https://www.stanbridge.edu.hk/360-international-school?lang=zh )

此外,還有一點就是國際學校香港小學的成績評價比較科學以及合理,它們不僅對學生的最終考試成績進行評價,還會對學習的過程,出勤,課堂表現、作業的情況進行綜合評分。而會考或者期末考試成績只是佔總成績的三成左右。這樣對於學生來說更加的公平,更能夠發現學生的優點和缺點。

當然,除了教育方式和成績判斷更有優勢之外,國際學校香港小學的教學當中英語是非常重要的,對於很多具備國際事業的家長來說,能夠讓孩子在小學階段就接觸更加先進的英語教學,能夠進一步提升他們的聽讀能力,以後如果想要出國留學就更有優勢了。可以說,國際學校都是為那些有準備的家長而開設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