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戒指要看手型和大小 測量戒指尺寸注意事項


大家都知道結婚戒指是婚禮中必不可少的元素,它代表著一生的承諾,更加是幸福的象徵。在購買戒指的時候,需要根據顧客的手型和大小來進行挑選,怎樣根據戒指尺寸來進行選擇是有一定的學問,想要知道個中奧妙,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其實,顧客可以使用一根細長的絲線纏繞要佩戴戒指的手指,繞手指最粗的位置剪裁下來,然後就測量一下絲線的長度。現在很多的品牌都會有結婚戒指尺寸表對照,得到這個數字就能夠買到相對合適的戒指了。用這種方法甚至可以給戀人一個意外的驚喜,讓她能夠感覺到不一樣的浪漫。
如果能夠找到之前佩戴的戒指,而且又是合適的情況下就更方便,同樣可以按照對照表來得出合適的尺寸。不過各位需要保證戒指佩戴的時候不能夠太緊,特別是在天氣炎熱的情況下,手指可能會變粗,如果這個時候仍然能夠順利佩戴,就可以根據這個尺寸來選擇合適的結婚戒指了。
最後,如果你和另一半都有時間,亦可以到現場親自挑選,這樣就不用擔心戒指尺寸不合適了。而且兩個人一起挑選更加能夠找到令雙方都滿意的款式,對於市面上的款式不滿意也無問題,通過定制可以找到獨一無二的款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