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泰國菜到會真的很不錯

去年開通的廣深港高鐵真正貫通了中國的大江南北,準確的說是南到了海裡去。它讓身居內地的人去香港度過週末成為了現實。不久前跟朋友在香港度過了一個週末,雖然香港很擠,但是晚上船河派對倒是讓我走的時候依依不捨。

現在國內的外賣業很發達,足不出戶就能想吃什麼都行。到了香港才知道這裡的人玩的更high。學著人家為我們幾個人舉辦浪漫的船河派對,最後點的還是泰國菜到會(https://gourmethai.com.hk/%E4%B8%BB%E9%A0%81/%E9%97%9C%E6%96%BC%E6%88%91%E5%80%91/),來了一趟香港倒是吃了頓純正的泰國大餐,感覺去泰國一樣。

一開始還不知道什麼是到會,可見泰式豬頭肉,泰式炸蝦餅,泰式串燒等等豐富的泰式菜餚的時候,才知道自助餐可以吃出這樣的境界,這個在內地是吃不到的,想知道我們的餐單,可前往網頁 https://gourmethai.com.hk/%E4%B8%8B%E8%BC%89%E8%8F%9C%E5%96%AE/ 了解一下。

一群朋友在遊艇上開船河派對,完全不受外人的干擾,所有的人都可以完全放鬆下來,有說有笑的並吃著真正的泰國菜,那種滋味真是爽得無法說出口。一個週末很快過去了,雖然回來的很不情願,但是工作第一呀,以後還得越朋友去,生活就是要想著法的享受才對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